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1/8/11

呵呵……
現在的時間是早上的7點10分……
哈哈哈……
好早下……
因爲昨晚發惡夢>< 所以就起來了…… 睡不着了…… 既然醒了…… 就告訴大家我這個星期的行程先啦…… 這個星期一開始…… 就没讀書了…… 要备戰…… 星期一到三都是练球…… 而且也有友誼賽…… 對垒坤成獨中…… 星期四就上飛機了…… 下午1:30會从尊孔出發到機場…… 預計3點會到LCCT機場…… 5:10會起飛…… 9月1號下午5點才回來…… 然後昨天是家長日…… 是個非常簡單的家長日…… 拿了…… 講了…… 就回…… 謝謝Cikgu Foo啦…… 一直维护着我…… 勸老爸給我去沙巴…… 謝謝你我的班主任……^^ 這是我的成績單……(電腦版)



説説星期五的友誼賽吧……
哈哈哈……
對垒我的寳貝……
其實還没放學已經在期待着了……
一直看着時間……
毕竟這是我們在一起以來……
第一次的見面……
哈哈……

放學了……
下去食堂……
呵呵……
真的啦……
我在害羞啦……
心開始跳得蛮快的……
最後鼓起勇氣……
去到寳貝隔壁……
阿媽就把我推下去坐下來……
然後寳貝的隊員就拼命把他擠過來……
阿媽就用脚把我推過去……
哈哈哈哈……
其實我臉在發红啦……
喲……
弄到我好尴尬……

開始比賽時……
哇嘮……
我防寳貝……
我一直找牛妹换……
因爲我怕我會心軟……
不敢抢球……
真的……
刚開始我真的閃開……

结束了……
教练説我上半場没進入状態……
可是到了下半場回來了……
呵呵……
真的好像很久很久没比賽了……

回的時候還跟寳貝拍了2張照片……
哈哈哈……
我拍的時候真的不懂要摆什麽pose好……
給魚講中了……
我害羞到僵硬了……
哈哈哈……

走到國中走廊時……
真的没想到寳貝要送我出去……
嘻嘻……
真的蛮開心下的……
而且是拖着手出去……
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烫啊我的臉……
説真的……
虽然這不是初戀了……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拖别人的手……
那種感覺難以形容……XD

哎……
可是這几天都很少跟寳貝联络了……
因爲他要凖備PMR……
其實……
好悶啊……XD
但是没关系啦……
看到我的寳貝那麽用功……
真的覺得惭愧……
我也是要考試了……
可是還是在吊儿郎當……XD

好啦……
打到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