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11/9/11

昨晚没什麽睡到……
整4點才睡……
因爲要陪着寳貝……

昨晚聼到你哭泣……
我心真的很乱……
我不知道該怎麽辦好……
好想逗你開心……
可是我就是不會……

你知道嗎?
你在哭的時候……
我心好痛……
我也跟着哭了……
是我弄到你那麽累了……

我能做的……
就只有爲你唱無數情歌……
虽然我五音不全啦……
可是我很用心去唱了……
(請原諒我一直忘詞XD)

昨晚我越唱越兴奋的原因……
不是我傻了……
是因爲我聼到你跟着我一起唱……
哈哈哈……
嗯嗯……
這是我第一次聼到你唱歌……
其實昨晚有冲動想录音的……
哈哈……
可是還是没录到啦……
哈哈……

一切的事……
無論怎樣都好……
都会雨過天晴的……

無論獎來的路多難熬……
不管有多少人反對……
如果我們倆都不放手的話……
没有人可以拆散我們的……
你要相信……
我不會离开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