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难忘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要打多少个“哈”才可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可以说……
我现在幸福到飞天了……
哈哈……

今天放假……
所以特地去康乐找我的老婆……
原本去不成的……
因为发生了些状况……
差点被老爸抓回家……
幸好啊妈拯救了我……
感激阿妈给我避难……

11点多左右就出发了……
是从阿妈家(pandan jaya)……
搭LRT到Bandar Tasik Selatan……
然后就搭Taxi到康乐……

到那边时才12点左右……
所以就跟懒妹去喝茶……
哈哈哈……
很奇怪咯我们两个……

1点的时候……
我们就在校门口等待……
在等待当儿……
好多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恐怖……

过后我老婆出来了……
哈哈哈……
终于见面了……
老婆还是那么美XD

老婆把我带到他们的食堂……
然后看他吃面……
哈哈哈……
我发现到老婆的手在抖……
不懂是不是看到我紧张咧?XD
而且眼睛还漂浮不定……
我要放电都放不到XD

吃完后……
老婆去开会……
我一个人在食堂等他……
哎……
一个小时……
好久哦……
只好听他话读书咯……
读读下就睡着了……
哈哈哈……
真的有点累累了……

老婆开会完……
由于在校园范围不能太亲密……
所以就跑去外面走廊走走……
那时还下着雨……
不是很大拉……
哈哈哈……
雨中漫步还不赖嘛……

我们走到小学那边……
因为那边没有人……
哈哈哈……
老婆亲我……
哈哈哈……
我好开心哦……
脚软了……
哈哈哈……
我开心到飞上天了……

然后我就陪老婆等uncle来……
我们就聊天聊天……
哈哈哈……
如果天天这样的话……
那该多好……

明天就是我们的一个月了……
好快下……
阿哈哈哈……
老婆……
我好爱你阿……
祝我们可以白头到老拉>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