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7/12/11

上來說說最近在干嘛啦……
最近去報名了undang(L牌)……
星期三就去上第一堂課了……
5個小時应該很快過吧……
而且有莫姐在……

统考成绩要出了……
好紧張……
怕不是我预想中那麼美好……

前几個星期才去INTI COLLEGE看……
我想報名PJ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可是他們說要看我统考成绩……
說如果没有3個B以上……
就要重考……
我不要這样>< 所以我一定个要努力點…… 老婆…… 127天了…… 謝謝你每次都包容我…… 每次犯錯都原諒我…… 謝謝你每次在我最需要人陪時…… 你都在我身邊…… 我好愛你阿…… >3<
4个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