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long time no see ^^

不開那KOH KIA QIN的BLOG……
都忘了自己也有BLOG了……
自从毕業後……
就好懶好懶……
不太想用腦或動手……

上個礼拜六……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那天原本约了老婆見面……
可是爸媽突然說不讓我出……
我整個人瘋掉……
好失望……
因爲我已經策划好那天要給老婆惊喜的……
可是……
啊!!!
還下雨阿!
簡直绝望了……
我瘋到騎着脚車冲去找他……
騎到半路……
雨越来越大……
没辦法了……
只好回家再想辦法……

在绝望的那刻……
雨停了……
爸媽也突然說讓我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開心的……

到了Tmn Midah的夜市場……
到我們老地方2號……
哈哈哈……
終於見到你了……

那天超難忘的……
哈哈哈……
謝謝老婆的陪伴啦那晚……
希望你會喜歡我給你的那些“惊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