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扫尘XD


哒啷……
終於有時間回來扫尘了……
哈哈哈……
因爲最近都在:
1。忙着考試
2。忙着拍拖
3。忙着睡覺
哈哈哈……
都没時間上來寫……
而且又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九月二十一号那天去康樂找我的老婆……
因爲那天全高三放假一天……
我就在MCD等他放學咯……
過後接下去就发生好多事情……
哈哈哈……
都不知道从哪里說好……
那就不多說拉……
只能說好開心……




講講前阵子的毕業考……
哎……
可以說……
死定了……
除了:英文,華文,美術,簿記
应該可以及格外……
其他都……………………………………………………
不想講……
尤其是歷史……
我真想跳樓……
阿!!!
我爲了它夜夜不睡覺……
連去見老婆都帶埋去看……
它竟然出冷門題……
拿到考卷時真的很想大哭……

考簿記的前一天……
我,莫姐,阿媽和儀去是非站温习……
嗚嗚嗚……
好可怜阿……
被欺負到惨惨……
那許佳勤還帮他們來HAP我……
傷心咯……
還說我是你的childish hambao bear bear god哦……
哼……

考完試了……
可是還是没有什麼考完試的feel……
因爲平時考完……
都会去hapi hapi的……
可是那天只有一個感覺罢了……
累!
可能最近都夜睡吧……
呵呵……



這麼快就考完毕業考了……
多几個星期就UEC了……
真的有在担心可以毕業没有……
人家說:哎唷……在尊孔不用担心毕不到業的拉……有做功課就可以了……
哎……
可惜我功課每次都不交咧……

UEC過後就毕業了……
6年的中學生涯就這樣過了……
好快好舍不得……

星期六的時候……
我和阿媽跑回學校……
练球……(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练球)
好開心可以再次触碰我愛的篮球……
最重要的是跟我最愛的隊員們一起打球……
真的好舍不得在篮球場的回憶……
想想以前那個連帶球都不會的我……
一直热愛篮球的我……
哈哈哈……

打完球……
我,懒,媽和豚去palm cafe吃飯……
過後懒妹回家了……
我們就去金河……
豚要找電話壳……
我要找朋友……(SARAWAK的)
然後就疯狂看衣服鞋子……
逛完了教练來載我們回家……
哈哈哈……
這些日子還能有嗎?


這個拜六(8號)……
老二搞生日派對……
好多客人來……
哎……
是時候收拾房間了……
麻煩到死……

PMR考試要來咯……(不是我考拉)
老婆……
考試加油哦……
慢慢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压力……
别忘了你還是個病人阿……

還有許佳勤……
别說我没良心拉……
你也是加油阿……
你考得好我請吃……
噢給?
加油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