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統考期間~

哈哈哈……
很奇怪吧……
考試了還上网……
哎……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的……
明明就好怕……
可是卻没有什麽動力想去讀書……
虽然説我這次的考試……
但是説順利過関了……
考了華文,國文,歴史和美術四科……
還有六科要考……
明天我只考一科數學……
因爲我没報考經済……

昨天不知道怎麽那麽不舒服……
又来開始貧血……
蹲下後整個人向左邊傾倒……
然後嚴重的傷風……
有點咳嗽喉嚨痛……
眼睛還有嚴重的黑眼圈……
ALAMAK……
怎麽會這樣啊?!OoO
考完試後一定要做MASK要睡多多……
哎……

昨晚特地跑去MIDAH的PASAR MALAM……
其實蛮累下……
可是爲了你……
哈哈哈……
跟朋友坐在OLD TOWN三個小時……
然後自己坐在那邊兩個小時……
那WAITER一直看我……
好像要赶我走醬哦……
我就不好意思就離開自己走PASAR MALAM先……
那時真的很生氣時間爲什麽走那麽慢啊……
因爲我走了三四個圈了……
那些小販都認識我了咯……
哈哈哈哈……
可是最後還是等到啦……
可惜的是……
只有短短的二十多分鈡而已……
呵呵……
因爲本大人的老爸在啊……
就走了一下……
拖了一下手……
哈哈哈……
還有帮我按摩了下……
就结束了……
哈哈哈哈……
可是那是我那天就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啦老婆……

好啦……
我要去温习了……
不能颓废了……
掰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