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18/11/11

回來了……
呵呵……
我的blog好多尘阿……
所以就上來扫下……(就一下)

11/11/11
是我的毕業典禮……
終於毕業了……
老了……
謝謝女籃送我的花……
我還以為今天會手空空的……
謝謝拉……

晚上的毕業晚宴/謝師宴
我還是坚持不穿裙……
不是不穿拉……
還不是時候……(因爲現在有女朋友阿)

完毕後……
我們去壹廣場的OVER TIME喝酒……
那天心情有點不好拉……(不是因爲毕業)
就喝多了……
喝了3大杯……
醉了……

今晚有庆功宴……
會回學校……
星期六回學校打球 ……
終於……
哈哈哈……

好了……
扫完了……
拜拜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